•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达州普光经开区“送肥下乡助春耕”

来源:普光经开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3-03-17     点击数: 人次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担粮。314达州普光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邓伍带队,组织管委会机关、园区发展服务中心、达州普光建设开发公司相关驻村帮扶干部,到对口帮扶联系的普光镇合溪,开展“送肥下乡助春耕”活动。

为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达州普光建设开发公司出资2.5万元,为合溪村农户捐赠春耕生产农资。当天上午,共1000袋有机肥被送到农户手中,收到农资的农户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的惠民政策。

下一步,达州普光经开区各帮扶主体将进一步发挥帮扶作用,扎实做好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帮扶责任人通过每月走访入户及时了解群众的生活状况、生产发展中的需求,开展好各项帮扶工作,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持续推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