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招商引资 >> 投资促进 >> 正文

70t/d超薄电子玻璃生产线顺利点火

来源:普光经开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3-03-17     点击数: 人次

38日,四川硅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70t/d超薄电子玻璃生产线顺利点火。该项目位于普光经开区,规划用地207.81亩,总投资5.06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一期建设超薄电子玻璃生产线1条和一窑两线超薄电子玻璃生产线1条,二期建设超薄电子浮法玻璃生产线1条。项目完全建成达产后,预计年均销售收入5.5亿元,年均利润2.6亿元,创税5900万元,解决420人就业。

该项目作为普光经开区发展玻璃灯饰产业的关键一节,填补了普光经开区玻璃灯饰产业园中特种玻璃产业链条上的缺失弥补了经开区电子玻璃生产企业的空白,能够加快经开区玻璃灯饰产业园区的建设进度,有效促进经开区经济发展,加快推动天然气锂钾综合利用集聚区的建设添砖加瓦

近年来,普光经开区为推动资源就地转化利用,放大天然气的量价优势,积极培育发展日用玻璃、特种玻璃,延伸发展灯饰照明产业,建设玻璃灯饰产业园,现已吸引南京亚欣、硅蓝新材料等企业入驻,正积极前往重庆、西安等地招引相关企业,为加速聚集玻璃灯饰产业项目,加快建设百亿级玻璃灯饰产业园注入新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