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宣汉县农民工服务中心走访调研农民工返乡创业企业

来源:宣汉县农民工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16     点击数: 人次

3月15日,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旭带队前往峰城镇农民工返乡创业基地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张旭一行先后深入到宣汉县晓龙种植专业合作社、宣汉县利丰蜀宣花牛养殖专业合作社。实地参观种养殖基地,与企业负责人愉快交流,耐心倾听返乡农民工创业历程和带领村民携手奔康的故事,详细了解企业近期生产经营情况、发展规划。张旭对返乡创业者克服困难、艰苦奋斗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红军精神和巴人精神,助力乡村振兴,为全力冲刺全国“百强县”贡献力量。

调研中张旭了解到企业近期发展还存在就近就业农民工年龄偏大、技术工人招聘难度大、资金周转不足等亟待解决的问题。张旭表示,宣汉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加强农民工服务保障十六条措施》和《促进返乡下乡创业二十二条措施》等相关政策,以“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添为民服务的本领和干事创业的激情,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服务质量,协调相关部门为返乡创业农民工对症施策,针对性开展职业培训,多渠道多场次举办招聘活动,提供创业担保贷款支持,为企业生产输送人才,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企业负责人表示,他们时刻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增强了把企业做好、做大、做强的信心,今后一定会履行企业责任、展现企业担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