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宣汉县举行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集中颁发喜报暨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16     点击数: 人次

3月15日,宣汉县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集中颁发喜报暨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达州市国防教育基地举行,为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家属集中颁发牌匾喜报,欢送今年应征入伍的新兵战士。达州军分区大校副司令员王爱民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致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旭出席。

王爱民代表达州军分区党委向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及家属代表、即将踏上从军征途的新战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新兵们要当人民军队的好战士,敢于面对困难和挑战,外练筋骨皮,内练精气神,自觉刻苦学习和训练,努力把自己锻造成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担起强军兴军的时代重任。要树“达州兵”的好样子,传承红色基因、当好红色传人,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努力维护和发扬忠诚、勇敢、朴实、坚毅的好形象好作风,为军旗添彩、为家乡争光。要做父母放心的好孩子,立准人生航标,不断历练,争当时代的精英、青年的楷模,让军营和沙场见证成长的足印,努力成为父母和家庭的骄傲。

陈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光荣入伍的有志青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及家属代表、积极送子参军的家长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宣汉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优化服务保障,深化双拥共建,奋力谱写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为达州创建全国第十二届双拥模范城贡献宣汉更大力量。

张旭宣读了《达州市现役军人立功受奖奖励实施办法》。

仪式上,为获得二等功、三等功、“四有”优秀士兵的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颁发了牌匾和喜报,宣读了2023年春季入伍新兵名单,并赠送了入伍纪念品。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孙显金参加。

共享军功,共享荣耀。收到喜报后,军属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全心全意当好军人的坚强后盾,鼓励亲人在部队继续建功立业,为家乡增光添彩,为国家作出贡献。

以功臣模范为榜样,建功新时代。入伍新兵纷纷表示,将在部队中勇挑重担、顽强拼搏,在迷彩青春中拼搏奋斗,建功立业,报效祖国。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喜报送达是拥军优属的一项重要工作,更是军人荣誉感的体现。近年来,我县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对军人和军属的各项优抚优待政策,积极为军人军属排忧解难,用实际举措和行动为军人做好坚强后盾,打造温馨港湾,进一步激发了适龄青年投身军营、报效祖国的热情,激励了现役军人安心从军、再立新功。

据了解,此次立功受奖现役军人二等功1人,三等功30人,“四有”优秀士兵10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