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普光经开区扎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来源:普光经开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3-03-14     点击数: 人次

为扎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维护社会稳定,普光经开区多措并举,认真抓好普光经开区信访维稳工作,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一是领导高位推动。园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领导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及时传达省市县会议精神,全面布置信访维稳工作,针对园区可能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研究,针对性提出对应措施,确保措施得当、处理迅速。

二是开展全面排查。对企业、柳池安置房区域等园区所属辖区内存在的不稳定因素和各种矛盾纠纷进行排查摸底,并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进行梳理、研判、上报,做到源头预防、源头化解,将矛盾化解在底层。

​三是发挥防线作用。对群众来信、来访、12345市长热线、媒体网络等信访问题,迅速处理,坚持每日报告制度,确保最大限度的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