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美丽宣汉添新绿 冯永刚陈军等县领导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3-03-14     点击数: 人次

313日,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升国等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前往君塘镇君坝村,与广大干部群众一起开展2023年度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为宣汉再添葱葱绿意。

三月的宣汉,春风拂面,新绿初绽,处处皆是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在君塘镇君坝村义务植树点,冯永刚、陈军、张升国等拿起铁锹,同大家一起投入到义务植树活动中。扶直树苗、培实新土、提桶浇水。大家分工协作、井然有序,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在县领导的带领下,现场的干部群众用辛勤的汗水浇灌绿色希望。经过忙碌有序的劳动,一棵棵新栽下的树苗整齐划一、昂然挺立,充满蓬勃生机。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牢固树立爱绿、植绿、护绿的生态意识,更加积极主动履行植树绿化义务,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全力推进美丽宣汉建设,为建成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贡献力量。

据统计,当天共栽种桂花树、紫薇树1100余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