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招商引资 >> 投资促进 >> 正文

冯永刚会见广东客商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3-02-07     点击数: 人次

2月6日,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会见来宣考察的广东索特来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用辉,双方就如何加强文化旅游开发合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一同会见。

冯永刚感谢徐用辉对月亮坪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简要介绍宣汉文旅产业发展情况。他说,月亮坪乡村振兴示范区是宣汉实施“文旅靓县”战略,奋力打造“双区引领、全域带动”的文旅胜地的重要载体。当前正值宣汉争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成全国生态旅游度假区的关键时期,热诚欢迎广东索特来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来宣汉投资兴业。希望双方加强对接,寻找合作的切入点,开创互惠互利、共赢共荣的良好局面。宣汉也将营造最优的营商环境,提供最优的服务,全力支持广东索特来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在宣汉的发展。

徐用辉表示,宣汉山清水秀,旅游资源丰富,开发潜力大,市场前景广。希望与宣汉加强沟通交流,探讨合作模式,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开拓旅游市场,实现共赢发展。

李静、陈小双、李廷尧及四川松柏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饶猛参加会见。

广东索特来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旅游投资、开发、经营等为一体的实业公司。公司服务产品包括:全案策划+建设规划+景观设计+景区托管+旅游与地产投资管理+景区创4A指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