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宣汉县召开教育重点项目建设专题会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3-02-02     点击数: 人次

2月1日,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主持召开全县教育重点项目建设专题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升国,县政协主席刘正轩出席会议。

在听取宣汉县教育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2023年工作谋划汇报后。冯永刚说,教育是最大的民生,惠及千家万户,关系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实施教育重点项目建设,是扩大优质教育供给,奋力创建全省教育强县的重要抓手,也是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高中教育提质发展、职业教育特色发展的重要支撑。

冯永刚强调,县教育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督促加快工程进度,合力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严把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拓宽融资渠道,合理规划用地,积极谋划和推进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用,不断改善教育办学条件和教育环境。要严把工程质量关,锁住安全防线,确保工程质量经得住历史检验。要提前着手,根据建成后的学校布局,合理调配师资力量,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全县教育事业均衡发展。

任龙、方勤、彭卫东、陈升涛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