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委书记 >> 冯永刚 >> 我的活动 >> 正文

冯永刚调研重点文旅和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3-02-02     点击数: 人次

1月31日,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带队深入普光调研重点文旅和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冲刺,要以勇争一流的闯劲、只争朝夕的干劲、久久为功的韧劲,奋力抓首季、致力保开局,努力实现开门红。县委副书记杨轶陪同调研。

罗家坝遗址博物馆是国内第一个巴文化专题博物馆、达州保护和传承巴文化的重要载体,也是大巴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春节收假后,罗家坝遗址博物馆建设进入加速冲刺阶段。

在普光镇进化村,冯永刚详细了解罗家坝文物发掘和保护、遗址博物馆建设等情况。他要求,锚定目标,攻坚克难,加快罗家坝遗址博物馆建设步伐,建成全国巴文化高地。同时要抓好文物展成、考古工作站建设、文物保护利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使罗家坝遗址博物馆成为展示巴文化的窗口舞台和宣汉文化实力的靓丽名片。

在普光经开区,冯永刚先后来到正凯集团先进智造产业园、锂钾产业园二期、恒成钾盐、赣锋锂业退役电池回收综合利用、硅蓝新材料等项目建设现场,听汇报、查进度,为项目建设增信心、鼓干劲。

冯永刚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要始终围绕项目转、扭着项目干,优化项目服务流程,做好要素服务保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靠前服务、主动担当,切实解决制约项目建设中的瓶颈问题,确保签约项目早落地、开工项目加快建设、在建设项目早投产,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为实现首季“开门红”提供坚实项目支撑。

冯永刚强调,加快项目建设、企业节后复工复产,事关一季度“开门红”,对实现全年发展目标任务有着重要意义。相关部门要加强重点项目建设调度,督促项目建设业主、施工单位以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冲刺的昂扬姿态,铆足干劲,抢抓工时,加快项目建设,全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各企业要抓住机遇,快速恢复生产节奏,开足马力拓市场、赶订单、促生产,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力冲刺全国“百强县”、勇当达州振兴“主力军”作出更大贡献。

李 静、陈小双、许伟、胡华瑜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