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冯永刚主持召开城市建设工作专题会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3-02-02     点击数: 人次

2月1日,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主持召开城市建设工作专题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升国,县政协主席刘正轩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3年城市重点建设项目谋划推进情况和明月新城建设指挥部、宣汉副中心(南坝)建设指挥部2023年工作谋划情况汇报。

冯永刚指出,城市建设与民生息息相关,社会关注度高,群众期望值高。近年来,我县强基础、抓融合,大力优化发展格局,城镇建设协调推进。要全面贯彻“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发展理念,聚力城乡建设大变化,打造高品质“宜居”城镇,筑牢“冲刺决胜”坚实基础。

冯永刚强调,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冲刺。要坚持谋定快干、抢先抓早,盯目标、早部署、促进度、解难题,做好各项前期工作,强化专班推进,密切协同配合,加快工作节奏,高效推动项目落地落实。要树牢经营城市理念,强化市场化运作,用足用好政策工具,为城市建设提供坚实要素保障,确保每一季度都有新进度、新形象。要坚持民生为要、攻坚提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坚定不移执行规划,科学合理实施项目,既要抓全县发展急需、条件成熟的项目,也要抓百姓关注度高、期望值大的项目;既要点面结合,也要建管并重,确保项目惠民利民,让全县人民共享城市发展成果,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

任龙、丁小平、牟雄、彭卫东、胡华瑜、陈明宏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