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宣汉县政府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3-02-02     点击数: 人次

​​

1月30日,宣汉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陈军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部分班子成员紧扣主题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重要成果,对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是我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握好的着力重点和实践目标。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国之大者”,全面增强本领,增强斗争精神,保持清正廉洁,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给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当好榜样。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而特殊。各级各部门要坚持讲政治和服务大局,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务必将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作为当前和今后工作的出发点,认真细化落实到各项工作的方方面面,真正让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注重实干、增强本领,加强思想淬炼、理论训练、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增强服务群众本领,保持强烈的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增强防范化解风险的意识和本领,增强斗争的骨气、底气,在坚决斗争中赢得战略主动,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既当好指挥员,又当好战斗员,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会议学习了王晓晖书记在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王晓晖同志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充分体现了省委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忠诚,充分彰显了省委坚定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高度自觉,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提供了重要遵循。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和会议公报,强化自律,把好廉洁底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克服松劲歇脚、疲劳厌战情绪,始终保持将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清醒和坚定,坚决贯彻“三不腐”一体推进方针方略,持续用力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和县委工作要求上来,一刻不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任龙、刘敏熹、李静、陈刚、许伟、陈升涛、许超、胡华瑜、邓磊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