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立规矩 明要求

来源:东乡街道办事处     发布日期:2023-02-01     点击数: 人次

  ——东乡街道党工委书记上开年第一课

1月28日上午,东乡街道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召开节后收心会。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作题为《持续正四心,五当五不做,宣汉冲刺全国百强,东乡要有主城担当》的“开年第一课”。

会议要求,一要扬正气树新风。要持续深入开展“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集中发力、猛药去疴,较真碰硬、亮剑整改,以优良作风确保“开局就冲刺,起步就快跑”。二要强担当展新颜。牢记五当五不做要求,“两面人”,要当“老实人”;不做“闲耍人”,要当“实干家”;不做“官油子”,要当“贴心人”;不做“门外汉”,要当“内行人”;不做“糊涂虫”,要当“明白人”,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素质,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初心使命。三要抓发展树新貌。敢担当善作为堪大用,抓落实重执行不“躺平”,深入开展“全力冲刺百强,我该如何担当”大学习、大讨论,抢抓“农业兴县”战略机遇,主动融入“东乡-庙安-天生”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奋力书写“宣汉冲刺全国百强,东乡要有主城担当”的崭新篇章。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干部一致表示,“开年第一课”为辖区发展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将持续鲜明政治、严守规矩,坚持把工作当事业、把岗位当舞台、把落实当天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创新快干,以一己之力为东乡发展添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