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关怀慰问优秀体育人才

来源:宣汉县体育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28     点击数: 人次

为关爱宣汉优秀体育人才,培养宣汉体育健儿,建设宣汉体育人才队伍,1月28日,县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开展了优秀体育人才关怀慰问活动,主任李继对优秀少年何心怡进行了亲切慰问,并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县体育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李继表示,将在今后加大对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培养的重视力度,深入挖掘竞技体育人才,深入发展体教融合,加强教育和体育资源整合,推动体校与优质中小学共建、联办,做好中小学校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工作,着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体育人才队伍。

何心怡,12岁,目前在四川省乒乓球运动中心训练学习,曾获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乙组女子单打第二名,女子双打第三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