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陈军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检查安全保供工作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3-01-20     点击数: 人次

1月20日,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深入城区企业和单位,检查安全生产和保供工作,走访慰问一线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县级模范户,为他们送去新春最美好的祝福。

在四川汉润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国网达州蒲城供电公司,陈军详细了解值班值守、供水保障、用电负荷等情况,对他们过去一年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最美好的祝福。陈军强调,供水供电安全事关千家万户,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相关责任,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的供水供电保障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切实履行职责,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居民正常用水用电,让广大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宣汉汽车站,陈军仔细察看客流、安检情况,与交运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向战斗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叮嘱相关负责人要严格落实责任,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科学调度,确保群众出行安全顺利。

在县信访局,陈军对信访局干部职工一年来辛勤付出、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履职尽责、用情入理化解矛盾,推动信访秩序持续向好。

在县人武部,陈军向人武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忠实履行职责使命,谱写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来到县消防救援大队,陈军向全体消防指战员致以新春祝福。他说,过去的一年,县消防救援大队在抢险救灾、应急救援及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全体消防指战员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优良传统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提升队伍战斗力,为宣汉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生活物资是否充足,供需关系是否平衡。陈军来到城区一家超市,与超市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超市的运营销售、货物储备、农副产品价格、进货渠道等情况。陈军指出,农历新年是阖家团圆的重要节日。企业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节日期间市场供需研判,确保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要丰富节日市场物资供应,加强商品货源组织和调配,增加品种类别,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要严把食品安全关,切实保障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陈军还慰问了离退休干部张正迪、陈联德和微玻纤优秀人才李青,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宣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多向年轻同志传经送宝,为宣汉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当天,陈军还前往东乡街道大梁村看望慰问了2022年“忠勇信义德驻我家”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县级模范户”范南文、胡元会,为他们挂上中国结,送去慰问品。希望他们充分发挥模范户的带头作用,团结好邻里,强化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努力创造幸福美好生活。

任龙、孙显金参加慰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