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宣汉县财政局组织召开驻村帮扶工作座谈会

来源:宣汉县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3-01-19     点击数: 人次

​近日,宣汉县财政局组织召开驻村帮扶工作座谈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会上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总结了2022年驻村帮扶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驻村帮扶工作。

会议要求,要建强组织筑堡垒,围绕强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梳理清单,在健全村级组织运行机制、推动健全乡村治理体系等方面发挥作用。要发挥所长促发展,整合各类资源,优化发展思路,扶持壮大村集体经济,助力群众增收致富。要真抓实干重落实,聚焦提升村级治理水平,着力健全党建引领“微网实格”治理机制,提高森林防灭火等自然灾害应急处突能力。要提升帮扶本领,践行群众路线,倾听基层声音,改进帮扶工作,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积极的财政力量

会上,第一书记及驻村队员就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工作建议作了交流发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