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宣汉县司法局开展“法援宣传惠民生 普法咨询解民忧”宣传活动

来源:宣汉县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3-01-19     点击数: 人次

​寒冬腊月,为解答回家游子的心中疑惑,送上温暖的法律套餐,让他们带着法律知识做到心中有数、有力,来年春暖花开继续踏上打拼幸福新征程。116日,宣汉县司法局组织法律援助工作人员、公证员、律师走进胡家镇,开展了法援宣传惠民生普法咨询解民忧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设置宣传、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法律咨询等方式开展宣传。重点宣讲有关劳动用工、劳动保障、劳动合同、安全生产和社会保险等与群众生产和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现场为群众发放《法律援助条例手册》《实用法律知识解答手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等法律知识读本。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吸引了众多群众的关注和参与。

活动共发放了宣传资料1000余份,发放口罩、毛巾、围裙等宣传产品2000余份,解答公证、法律援助等法律咨询400余人次。切实提高了法律援助的宣传覆盖面和社会知晓率,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受到返乡群众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