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国企信息 >> 正文

冯永刚主持召开国有粮食企业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12     点击数: 人次

1月11日下午,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主持召开国有粮食企业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审议了《宣汉县国有粮食企业改革重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上强调:“保障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定安全供给始终是建设农业强国的头等大事。”省市多次开展相关工作保障粮食安全,县委也将“农业兴县”放在四大战略之首,提出建设“田园新景、巴山粮仓”的振兴标地。这说明粮食安全地位越来越高,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粮企改革的重要意义,全力保障粮食安全。

会议要求,要聚焦关键,切实抓好各项任务。抓好巡察问题整改,扎实推进企业重组,抓紧完善内部工作机制,强化闲置资产利用和人员管理,推动企业功能充分发挥。有序做好职工安置,加强被安置职工的思想工作和待遇保障,同步做好风险监测、信访维稳、舆情管控,保障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全力确保工作成效。要统筹谋划此次改革工作,及时会商研究解决重大问题。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要强化业务指导,及时沟通对接,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各成员单位要主动跟进、积极配合,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