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委书记 >> 冯永刚 >> 我的活动 >> 正文

冯永刚深入城区开展2023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3-01-18     点击数: 人次

1月16日,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深入城区开展2023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冯永刚走访慰问优秀重点工程指挥部工作人员、优秀人才、县光荣院院民、离退休干部,向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县委副书记杨轶参加慰问。

在月亮坪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指挥部,冯永刚看望慰问了优秀重点工程指挥部工作人员刘小东,为他送上慰问金,并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冯永刚说,指挥部成立以来,大家坚持奋战在项目一线,努力克服困难,在向上争取、统筹规划、项目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务实肯干的优良作风,落实各项责任,勇于担当,为我县打造“双区引领、全域带动”的文旅胜地贡献力量。

宣汉县农业农村局一级主任科员赵益元是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全国“农业先进个人”、四川省“科技进步一等奖”获得者,是有“南方第一牛”之称的蜀宣花牛新品种培育的主要主持者和参与者。冯永刚来到他的身边,对他30多年来持续推进蜀宣花牛良种选育和养殖技术推广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他保持一贯的钻劲和激情,精益求精、无私付出、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带动身边人,培养造就更多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

在宣汉县光荣院,冯永刚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休养情况。他说,广大老战士和老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更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要继续用心用情用力照顾好在院老人的生活起居,多开展适合他们的健康、文娱活动,丰富老人们的精神生活,让他们老有所乐。

在退休干部何大彬家中,冯永刚与他促膝交谈。何大彬盛赞宣汉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对取得的各项成绩如数家珍。冯永刚为他送上慰问金,感谢他对宣汉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关注以及作出的贡献。他说,老同志、老干部是宣汉的宝贵财富,希望你们保重身体,多为年轻同志传经送宝,多为宣汉发展建言献策。

崔仕春、陈小双、李廷尧参加慰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