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春节慰问送真情 深切关怀暖人心

来源:宣汉县煤矿安全生产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17     点击数: 人次

——宣汉县煤安中心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新春献祥瑞,瑞雪兆丰年。1月16日上午,县煤安中心主任谢贵阳冒着严寒飞雪前往退休老干部家里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送去了慰问金的同时,也给退休干部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提前向他们送去了春节祝福

活动中,贵阳主任与退休老干部围坐火炉拉家常,详细了解老干部们退休生活情况,并向老干部介绍了煤安中心的发展现状,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县第十四届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加强了思想引领与感情交流,引导退休老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全面深入了解老党员和老干部情况,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力冲刺全国“百强县”,勇当达州振兴“主力军”,凝聚勠力同心保安全的坚强力量。各班子成员按分组逐户开展入户走访慰问。

图示:宣汉县煤安中心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