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宣汉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宣汉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17     点击数: 人次

根据县纪委机关、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22年度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的通知》文件要求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组对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认真准备,2023年113日,召开2022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焦兵主持会议,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检查剖析班子在“六个带头”方面的存在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党组成员、副主任围绕对照检查内容讨论发言。班子成员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结合个人工作、生活和思想等情况,对照“六个带头”,深入查找自己思想根源上的原因,并制定了符合自身实际、有操作性的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每位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以开门见山、坦诚相见、实事求是、共同进步的态度,对其提出了批评意见,以其特有的辣味让彼此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的目的。

会议指出,2022年度各项工作,中心领导班子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县委“12345”战略发展思路,坚决落实县委“135”工作布局,以争创全国“百强县”为目标,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问题为导向,注重实效,重视问题的剖析和认领,为下一步整改落实、建章立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思想发动充分,查摆问题具体,自我剖析深刻,交心谈心深入,批评和自我批评有辣味,直奔主题,不遮不掩。下一步,要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成果的总结和运用,坚持立改立行、提升素质,更好地服务群众。

会议强调,此次中心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特色鲜明,取得了应有的成效,达到了预期的效果。班长坚持带头,起好了标杆作用。班子和班子成员敢于亮短揭痛,直面矛盾不回避,整改方向和措施具体可行,充分体现了对党忠诚、对同志真诚的态度。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从严教育,扎实抓好整改,真改真行,要找准定位,坚持民主集中制,换位思考,正确对待组织、对待同志、对待自己。二是在服务群众上要做好表率,树立形象,在履职尽责中有所作为,坚决克服等靠要思想,勇于担当,大胆创新。三是要从体制机制上建立规范制度,做到“干净干事、干净用权”。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在工作目标和任务的完成上做到实事求是,量力而行,有所作为,积小事成大事,分清轻重缓急,脚踏实地,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态度,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