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宣汉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开展县第十四届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暨节前慰问活动

来源:宣汉县农民工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17     点击数: 人次

115日,县农民工服务中心把县第十四届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与节前慰问相结合,到对口帮扶村慰问返乡农民工的同时,向新华镇大洞村村民大力宣讲县第十四届三次党代会精神,近20名在家村民、返乡农民工代表参加会议。

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旭在宣讲中指出,县第十四届三次党代会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我县全力冲刺全国百强县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冯永刚书记作的主题报告客观真实,高屋建瓴,既对过去一年我县发展格局、发展成果、发展底色、发展基础作了全面的总结回顾,又对现代化宣汉建设的新征程、新任务作了翔实的安排部署,还描绘出了我县2023年奋楫争先的方法路径。报告催人奋进,冲锋已经吹响,我们全县上下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勇争一流的闯劲、只争朝夕的干劲、久久为功的韧劲,全力冲刺全国百强县、勇当达州振兴主力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宣汉而团结奋斗。

县农民工服务中心转达了县委、县政府对全县农民工朋友的关心和慰问,真诚希望大家冲破压力、突破自我,再创佳绩,衷心祝福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团聚喜庆的新春佳节,并发放慰问金3000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