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东乡街道举行2022年度“忠勇信义·德驻我家”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活动颁奖仪式

来源:东乡街道办事处     发布日期:2023-01-16     点击数: 人次

1月16日,东乡街道在磨峡村举行2022年度“忠勇信义德驻我家”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活动颁奖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牟雄,县科协主席吴小秋、县天然气服务中心主任廖军等县领导以及街道党政班子成员、部分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与磨峡村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县级模范户”“乡镇模范户”代表和其他群众共计100余人参加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街道办主任余丙林同志主持。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钱强同志宣读了表彰文件。联系东乡街道的县领导牟雄同志为2022年度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示范村(社区)荣誉获得者磨峡村和文昌社区授牌。出席活动的嘉宾为获得“县级模范户”代表颁发特制中国结和特制口杯,为“乡镇模范户”代表颁发特制中国结。

牟雄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一是东乡人特别是磨峡村的各位父老乡亲,传承巴人“忠勇信义”的优良作风,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以及乡风文明建设等工作,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带领并影响广大群众为推动东乡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二是为县、乡模范户集中授牌、悬挂特制中国结并颁发口杯,就是要为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树立道德标杆,大张旗鼓地表扬先进,旗帜鲜明地褒奖典型,让中华文明的时代主旋律引领新时代。三是要围绕“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的奋斗目标,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强化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在榜样的引领下,人人争当文明人。

最后,出席活动的嘉宾为“县级模范户”“乡镇模范户”家庭现场悬挂特制中国结。受到表彰的模范户纷纷表示,将继续自觉遵守道德规范,带动身边更多的人讲忠诚、勇作为、守诚信、重情义,争当文明东乡人,争做最美东乡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