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省委省政府信息 >> 正文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为四川现代化建设贡献人大代表力量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日期:2023-01-12     点击数: 人次

1月11日下午,出席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各代表团在驻地召开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谈感受、提建议。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部署要求,顺应时代特征,紧扣省情实际,既客观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显著成绩,又科学安排部署了今后五年特别是今年省政府重点工作,是一个维护核心、提振信心、凝聚人心的好报告。五年来,省政府应对变局、化解危局,创造了四川高质量发展的辉煌成就,特别是去年,战疫情、抗干旱、拼经济,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战略定力,推动经济运行实现企稳回升,用顽强拼搏交出了满意答卷。

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决胜四川现代化建设开局起步的工作安排,预期目标加压奋进、工作部署切实可行,令人充满斗志、满怀期待,彰显了笃定发展的战略定力和创先争优、跳起摸高的勇气。政府工作报告还特别提出,扎实办好年度30件民生实事、健全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更大力度解决“一老一小”问题等,高度契合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体现了省政府为民谋福祉的深厚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人大代表的力量。

省领导分别参加所在代表团审议。(记者刘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