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冯永刚参加县第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分团审议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3-01-08     点击数: 人次

18日上午,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参加县第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一、第五代表团分团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对2022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2023年工作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论报告、谈变化、谋思路、话发展,现场气氛热烈。针对代表们的建议,冯永刚一一回应。

冯永刚说,2022年,在广大代表和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县委团结带领百万宣汉人民以的精神、的劲头、的勇气,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实现地区生产总值580亿元、增长5%,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5.03亿元、增长20.8%,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2.4%,多项指标增速高于全国、全省、全市平均水平,位居全市第一,再次跻身中国西部百强县。主要经济指标成效非常明显的同时,三个工业百亿项目、月亮坪乡村振兴示范区、明月新城、交通三年大会战等重大项目建设如火如荼,成绩来之不易,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认可。

冯永刚说,面对新形势、新阶段、新任务,县委提出成功创建全国百强县、成为达州振兴主力军’”两大奋斗目标,是现代化宣汉建设的阶段任务,是立足发展实际制定的时间表、路线图。各位代表站位要高,深刻认识宣汉由全市领跑全省争先的赛道之变,切实领会好会议精神实质,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抓好宣传贯彻落实。谋划要深,立足部门和岗位实际,围绕普光工业园、明月新城、月亮坪乡村振兴示范区等全县的重大项目细致谋划、精准布局。工作要实,以农业兴县、工业强县、文旅靓县、开放活县四大战略为工作路径,聚焦五大重点任务,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通过实干把愿景变为实景,在实现宏伟目标中争先领头,朝着全力冲刺全国百强县、勇当达州振兴主力军’”宏伟目标奋进。

李逢友、杨轶、崔仕春、陈升涛参加审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