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招商引资 >> 投资促进 >> 正文

月亮坪乡村振兴示范区巴山之月文化创意和仙鹤岭度假酒店设计方案汇报会召开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12-25     点击数: 人次

12月23日,县委书记冯永刚主持召开月亮坪乡村振兴示范区巴山之月文化创意、仙鹤岭度假酒店设计方案汇报会。

在听取巴山之月文化创意设计方案汇报后,冯永刚感谢设计单位的辛苦付出。他指出,月上柳梢头、相约月亮坪。巴山之月文化创意设计要围绕爱情、乡情两大主题,找准主线,巧妙构思故事情节,把几个篇章有序的串联起来,满足不同群体观赏需求。要依托宣汉厚重的巴文化,深入挖掘,精心打造演艺,与罗家坝遗址博物馆、巴山大峡谷景区《梦回巴国》相呼应。要科学合理制定节目长度,做到短而精,让人意犹未尽。要丰富业态,留足空间和时间,通过不同方式让游客参与互动、打卡,增强体验感。

在听取仙鹤岭度假酒店设计方案汇报会后,冯永刚从酒店布局、建筑风格、外观色调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他希望,设计单位要充分吸纳借鉴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汇总,进一步优化,力求设计方案更加切合实际、更加突出特色、更加富有创意,打造独具特色的旅游品牌,成为游客网红打卡地。

​任龙、陈小双、李廷尧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