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委书记 >> 冯永刚 >> 我的活动 >> 正文

冯永刚调研督导城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12-02     点击数: 人次

12月1日,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深入城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他强调,要严格执行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科学精准、扎实深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健康。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事关疫情防控大局。冯永刚来到蒲江街道城西社区、东乡街道文昌社区、周桥社区幸福家园小区、龙岗社区幸福广场,详细了解社区临时管控楼栋人员管理、后勤服务、核酸采样、党员干部“双报到”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冯永刚强调,要坚决落实科学精准防控举措,坚持问题导向,统筹协调各方力量,组织好核酸采样、流调溯源队伍,精准掌握重点人群健康状况。要统筹做好社区管理、物资配送、服务保障等工作,及时回应群众诉求。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落实党员下沉社区“双报到”,教育引导群众自我防护、自我遵守,以耐心、热心赢得群众理解支持,带领群众共克时艰,凝聚起全社会参与的强大合力,奋力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冯永刚还看望慰问了坚守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叮嘱他们要加强个人防护,在保障自身健康安全的基础上,持续发扬战“疫”精神,确保防疫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任龙、崔仕春、陈小双、陈刚、陈升涛陪同督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