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委书记 >> 冯永刚 >> 我的活动 >> 正文

上海中腾能源集团来宣考察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12-01     点击数: 人次

11月30日,上海中腾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松飞一行来宣考察。达州市副市长唐志坤,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出席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企地双方围绕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识,务实推进相关项目及早及快落地宣汉,共同促进合作项目高质量发展,实现企地双方合作共赢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冯永刚代表宣汉县委、县政府对叶松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宣汉天然气、锂钾等资源丰富,经济发展迅猛,是四川省8个“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培育县之一。近年来,宣汉紧扣“奋力争创全国‘百强县’、勇当达州振兴‘主力军’”的发展定位,依托资源优势,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县”战略,经济社会实现了快速发展。

冯永刚说,当前宣汉正值加速争创全国“百强县”的关键时期,企业选择来宣汉投资兴业正当其时。宣汉将全力打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做好一流保障,真心支持、贴心服务企业。希望企业加强与宣汉的沟通交流,共同推动项目落地,实现企地共赢。

叶松飞介绍了上海中腾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及投资发展意向。他表示,宣汉资源丰富,拥有优越的营商环境和良好的发展空间。下一步将持续跟进项目,早日与宣汉县达成项目合作,为宣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静主持座谈交流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