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委书记 >> 冯永刚 >> 我的活动 >> 正文

丁应虎带队来宣调研正达凯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11-30     点击数: 人次

11月29日,达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应虎,副市长张俊懿、唐志坤来宣调研正达凯项目推进情况。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陪同调研。

丁应虎一行进工地、看规划、听介绍,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丁应虎指出,正达凯项目是达州建设万达开天然气锂钾综合利用集聚区,推进资源就地转化的重点项目之一。市级相关部门和宣汉县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相关工作,促进项目早日开工建设。要发挥项目专班作用,强化跟踪服务,协调解决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企业要与地方党委、政府密切配合,务实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丁应虎要求,宣汉县要抢抓达州建设万达开天然气锂钾综合利用集聚区的发展契机,鲜明“大抓工业、重抓制造业”导向,聚焦天然气、锂钾两大战略型资源综合开发利用,全力以赴招商引资、招大引强,加快实现从“资源产出地”到“产业崛起地”的转变。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安排部署,围绕重点工业项目,拼经济搞建设,加速争创全国“百强县”,为达州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贡献宣汉力量。

许伟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