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委书记 >> 冯永刚 >> 我的活动 >> 正文

达州市政协主席会成员和住达省政协委员来宣汉县开展专题视察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11-25     点击数: 人次

1124日,达州市政协主席胡杰带领市政协主席会成员和住达省政协委员来到宣汉县,开展大抓工业、重抓制造业暨重点工业项目建设工作专题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共商达州工业高质量发展大计,助力达州建设川渝地区先进制造业强市。张俊懿、张永霞、陈明星、廖清江、戴婕、汪涛、翟朝晖、王跃参加视察。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陪同视察。

在宣汉县普光工业园区,视察组进车间、看现场,视察了四川正达凯新材料项目建设、四川赣锋锂业退役电池回收项目建设和四川德润钢铁集团航达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经营情况。

视察组指出,工业是国民经济的主导,也是一座城市经济发展的硬支撑。近年来,达州市稳增长、调结构、转方式为发展方向,抢抓重大机遇,通过全力招商引资、技术改造、产业转型升级、推进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有力举措,使制造业占工业比重不断攀升,呈现出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多、工业结构持续优化、发展要素保障能力强的良好态势。

视察组建议,要把准助推工业发展的形势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围绕抓工业献良策,围绕抓项目强监督,切实做到为达州长远发展凝心聚力。要通过建立和完善招商引资考评细则、认真研究发展壮大各区县首位产业和主导产业,优化园区配套服务功能,大力营造大抓工业、重抓制造业浓厚氛围等方面,助推全市工业高质量发展。要积极助推完成全年工业经济目标任务,各住达省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发挥渠道畅通作用、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紧紧围绕拼经济、搞建设的目标任务,积极投身工业主战场,围绕做大做强优势产业和产业集群,努力在项目建设中当先锋、立新功,为全市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作出更多政协贡献。

许伟、陈明宏陪同视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