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冯永刚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第67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11-24     点击数: 人次

​1123日上午,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第67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学习了11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听取了宣汉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下步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当前防疫工作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切实把思想、行动、工作、措施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具体要求上来,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决不松劲懈怠、决不麻痹大意,精准完善提升我县防控机制、防控能力和防控质效。要采取果断措施,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细化优化具体防疫举措,认真做好交通卡口、核酸检测查验、风险人员排查、居家隔离管控、院感防控、分类活动管理等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强化正向宣传引导,做好自我安全防护,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打好防疫主动仗。各级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亲自调度,层层传导压力、逐级落实责任、加强督促检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各行业主管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围绕疫情防控主动作为、履职尽责,进一步加强对主管行业和重点场所的监督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学习了王晓晖、赵俊民同志在省委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领会王晓晖、赵俊民同志在省委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做到提高站位学、结合实际学、引领各方学,不断在深学细悟中强化理论武装。要准确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规律特点,充分发挥统战工作优势,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在担使命上作表率、在善作为上动脑筋、在补短板上下功夫,着力推动我县统战工作向纵深发展。要抓实抓好当前统战工作重点,紧盯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不动摇,进一步加大向上对接汇报力度,统筹推进统战各领域工作,切实推动我县新时代统战工作树好新旗帜、开创新局面。

会议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畜牧法》、2022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精神、《中共达州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在项目审批建设中适用容错纠错的12种情形〉的通知》,听取了全县1—10月经济运行情况汇报,传达了达州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总结会议精神,研究了宣汉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