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招商引资 >> 投资促进 >> 正文

企业秘书“三个一”助企决胜四季度

来源:达州普光经开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2-11-18     点击数: 人次

10月以来,为有效应对疫情冲击和各种不利因素影响,着力稳住经济发展的基本盘普光经开区严格落实企业秘书”包保责任制,采取干部结对联系企业服务模式,为园区企业保驾护航,帮助企业解难题、促发展,企业生产呈现加速上行良好态势。

一是一对一挂钩,给企业配上大管家有效解决企业手续办理、政策咨询、述求表达等问题普光经开区采取“超前介入,主动对接”的服务方式建立一对一的问题处理直通机制:企业诉求直达“企业秘书”“企业秘书”直通业务部门转办诉求实现企业问题专人负责、特事特办截至11月中旬,累计解决问题120余个,有关手续办理速度提升10%以上。

二是一月一问效,助企业解决大问题“企业秘书”经常性到企业现场办公,做到在最前线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分管领导每半月召集一次“企业秘书”召开秘书调度会,收集整理企业现存问题及前期问题的解决进展管委会主要领导每对“企业秘书”的工作情况进行跟踪问效,问效结果作为年度评先选优重要依据,切实解决企业难题。

三是一揽子措施,为企业送上大礼包“企业秘书”及时将县委、县政府、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宣传贯彻到企业指导企业用足用活相关优惠政策、奖补政策和帮扶政策协助企业迎接各职能部门开展的各项执法检查并帮助落实问题整改利用招聘会为企业引进人才,多渠道协助解决企业融资难题,促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目前,普光经开区内86家企业全部落实了“企业秘书”,实现了全覆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