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讲话 >> 正文

陈军主持召开全县升规入统工作专题调度会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11-23     点击数: 人次

11月22日,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主持召开宣汉县升规入统工作专题调度会,分析研究全县升规入统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听取了全县2022年1—10月升规入统工作完成情况,并对当前升规入统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下步工作建议。

会议指出,抓好企业升规入统是稳存量抓增量、做大全县经济总量基础性、关键性的一环,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抓实抓细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成立专班,落实专人负责升规入统工作。要把做好升规入统工作作为推进各项经济工作的落脚点和突破口,采取项目化、清单化等方式,千方百计完成既定目标。要建立完善拟入库企业培育库,多方面、全方位挖掘,扎实做好升规入统申报工作。要进一步完善“个转企、小升规”政策扶持力度,打消企业升规入统后的顾虑,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许伟、陈升涛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