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委书记 >> 冯永刚 >> 我的活动 >> 正文

冯永刚带队调研中石油川东北气矿渡口河净化厂和宣南复线公路建设情况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11-23     点击数: 人次

11月22日,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带队深入下八镇、东乡街道调研中石油川东北气矿渡口河净化厂和宣南复线公路建设情况。他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日惠及人民群众,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县委副书记杨轶一同调研。

位于下八镇建设村的中石油川东北气矿渡口河净化厂属于省重点建设项目,目前正在开展房屋拆迁、井场建设等工作。

冯永刚来到现场,看规划、问进度,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他要求,下八镇和相关部门要做实做细群众工作,加大汇报争取力度,依法依规推进拆迁、用地等工作,为项目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企地双方要充分发挥联合专班作用,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确保净化厂早日开工建设,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宣南复线起于明月新城干道,经蒲江街道、东乡街道、黄石、下八,止于南坝镇龙驹坝大桥北桥头,路线全长30.345公里,路基宽10米,设计速度60Km/h,总投资12.3亿元。开工以来,项目正加速推进。

在宣南复线公路四工区建设现场,冯永刚强调,宣南复线公路项目建设,群众期待已久、社会关注度高。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宣南复线建设对方便群众出行、带动片区发展的重要意义。要咬定目标任务,按照县委“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的要求,加大人力和机械设备投入,抢工期、抓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日建成惠及人民群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