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陈军深入南坪镇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11-22     点击数: 人次

11月20日,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到南坪镇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在南坪镇双扁村党群服务中心,陈军详细查看了该村的脱贫户资料与收入台账。陈军要求,要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持续强化脱贫人口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饮水安全、就业等各项保障措施,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

陈军强调,要提高认识,用硬责任、硬措施、硬作风保障脱贫成果的巩固拓展,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协调做好帮扶工作,推动党的惠民政策落实。要加大对脱贫户已享受政策的宣传力度,切实提高脱贫户政策知晓度及工作满意度,要与脱贫户加强交流,解决他们“急难愁盼”问题,坚决守住返贫底线,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陈军还来到结对帮扶户谢长天家中,为他送上生活物资,详细了解了他的身体、生产生活、家庭收支、帮扶和保障措施等情况,耐心倾听他当前存在的困难以及在生产生活方面的打算和诉求。得知谢长天在发展传统种养业的基础上,还种植了2亩车厘子,并在产业园持股15%,是技术带头人。陈军鼓励他要树立信心,不断提升专业技术水平和管理能力,努力改善自身生活条件,创造美好生活。

​许超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