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达州市能源化工产业投资推介会暨广东美联新能源高分子材料产业化建设项目协议签署仪式在蓉举行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11-22     点击数: 人次

11月21日,以“绿色低碳新赛道  合作共赢新未来”为主题的达州市能源化工产业投资推介会暨广东美联新能源高分子材料产业化建设项目协议签署仪式在成都举行。

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龙代表县人民政府与广东美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易东生签订《广东美联新能源高分子材料产业化建设项目协议》。

据了解,广东美联新能源高分子材料产业化建设项目计划投资100亿元,分三期建设,建设年产210万吨硫酸装置、50万吨钛白粉装置、80万吨高端塑料色母粒、150万吨硫酸亚铁和15亿平方米动力锂电池隔膜生产线。全部建成投产达效后,预计年产值160亿元、年创税10亿元,新增就业岗位1000个以上。该项目的成功签约鲜明了市委“大抓工业、重抓制造业”的产业发展导向,标志着宣汉县天然气硫磺综合利用再次取得了重大进展,也为加速争创全国“百强县”、勇当达州振兴“主力军”奠定坚实的产业基础。

会上,宣汉县还与宣汉宏浩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约了宣汉宏浩能源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二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