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丁应虎来宣汉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11-22     点击数: 人次

11月20日,达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应虎一行来宣汉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陪同调研。

丁应虎一行先后前往七里高速路口卡口、天生镇仙桥社区方舱隔离点,仔细查看了卡口值班值守情况和方舱隔离点运行情况。

丁应虎要求,加强集中隔离点管理,严格规范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做好人员管理、消毒消杀、医疗废弃物处置、生活垃圾处理等闭环管理工作,确保各环节不出纰漏。高速路卡口要认真落实“入达即检”,做到应检必检,不漏一人一车。要抓住关键环节、科学精准防控,最大限度降低疫情输入风险。

丁应虎强调,要细致周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加强重点隔离人员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从生活、健康、饮食、保暖上给予细致的安排和照顾,尽可能满足隔离人员隔离期间生活需求。全体医护人员要思想再加压,工作再细化,做好“防大疫、打大仗”的准备,科学制定救治方案。要按要求对发热类病人及密切接触者隔离观察,严防交叉感染。要进一步完善医疗救治设备,落实药品、消毒液、口罩等医疗物资保障。要提前做好疫情研判,在现有基础上,科学增设隔离观察病房,充实医护人员队伍。要在科学救治病人的同时,加强医护人员自我防护,确保医护人员健康安全。

陈小双、陈升涛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