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冯永刚主持召开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五次全体会议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11-21     点击数: 人次

11月19日,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主持召开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五次全体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县委副书记杨轶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了争创2022年度全省乡村振兴成效显著县工作、迎接2022年度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工作等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争创全省乡村振兴成效显著县是推动宣汉农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安排部署,拿出“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的决心和态度,全力以赴抓实抓细创建各项工作。要对标对表创建标准,精准把握工作重点和关键环节,及时查漏补缺。要认真提炼梳理,深入挖掘、集中打造特色亮点,力争形成先进经验。要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创建全省乡村振兴成效显著县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聚焦重点领域、人群,全面排查,防止返贫现象发生。要做好监测帮扶,全面提高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质量。要加强对驻村工作队、帮扶责任人等履职管理,提升群众对驻村帮扶工作的认可度、满意度。要加快项目建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如期完工。要严明纪律,严格奖惩,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考核评估。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强化举措、压实责任,切实抓好创建全省乡村振兴成效显著县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两项工作,确保成功创建全省乡村振兴成效显著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取得“好”的等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