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国家卫生健康委2022年巩固健康扶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陈军在宣汉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11-21     点击数: 人次

11月18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召开2022年巩固拓展健康扶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电视电话会。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在宣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总结工作成效,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实的健康基础。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传达学习好本次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要合力推进任务落实,各有关部门要根据脱贫攻坚期间建立的紧密协作机制,积极主动,保持并强化联络沟通机制,共同研究政策措施,共同研究部署,形成合力,共同助力乡村振兴。要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定期研究部署,研究专项措施,定期调度推进;要切实做好资金安排,政策衔接、项目落地、人力调配、推进实施等工作,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陈小双在宣汉分会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