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宣汉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赴扇坡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宣汉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     发布日期:2022-11-18     点击数: 人次

1114日,宣汉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主任陈志刚带队到结对帮扶贫困村——龙泉土家族乡扇坡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陈志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及时将党的好声音、好政策传递到帮扶村党员群众心间。宣讲现场气氛热烈,到场聆听的驻村干部、村支“两委”干部以及刚忙完秋种农活回来的村民小组干部踊跃发言、积极讨论

陈志刚结合帮扶村实际,抓住一些关键人、关键事、关键环节推动宣讲活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宣讲结束后,陈志刚还实地走访扇坡村村民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指出,扇坡村村支“两委”干部要坚定信心,继续发展多种产业,只有多想好点子、走稳好路子、才能奔向好日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