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宣汉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前往国有粮食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宣汉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     发布日期:2022-11-18     点击数: 人次

1116日上午,宣汉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主任陈志刚带队前往国有粮食企业——宣汉县川丰粮油储备有限公司集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陈志刚用通俗易懂、简短精悍的语言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也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陈志刚强调一要讲政治、讲党性,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二要学深悟透,争当宣讲员。三要顾大局、谋发展,千方百计保障全县粮食安全。四要比奉献、讲执行,争做百强先锋。

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一定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加速争创全国百强县勇当达州振兴主力军,不断努力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