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招商引资 >> 投资促进 >> 正文

冯永刚会见四川新金路集团董事长刘江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11-18     点击数: 人次

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会见来宣考察的四川新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江东一行,双方就天然气、盐卤及钾、锂等资源开发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县委副书记杨轶参加会见。

冯永刚对刘江东一行来宣汉考察、寻求合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宣汉紧扣“奋力争创全国‘百强县’、勇当达州振兴‘主力军’”发展定位,依托天然气、锂钾资源优势,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县”战略,加快天然气硫磺、微玻纤新材料、锂钾综合利用、金属新材料“四大支柱产业”发展,加快推进资源转化,塑造“锂钾之城、气都宣汉”地域新名片,力争建成全国新能源新材料综合利用示范区。

冯永刚表示

当前正值达州建设“万达开天然气锂钾综合利用集聚区”、宣汉加速争创全国“百强县”的关键时期,热忱欢迎新金路集团来宣汉投资兴业。双方应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找好契合点,早日达成合作。宣汉县委、县政府将秉承“亲商爱商护商”理念,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刘江东介绍了新金路集团基本情况及在宣汉投资发展意向。他表示宣汉资源丰富,拥有优越的营商环境和良好的发展空间。下一步将把企业自身优势与宣汉发展实际相结合,积极寻求更多合作机会,为宣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许伟参加会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