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招商引资 >> 投资促进 >> 正文

冯永刚会见蜂巢能源科技董事长杨红新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11-18     点击数: 人次

​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会见了来宣汉考察的蜂巢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杨红新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锂钾资源开发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共识。县委副书记杨轶参加会见。

冯永刚对杨红新一行来宣考察、共谋合作发展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宣汉天然气、锂钾资源丰富,发展新能源产业潜力巨大。当前正值达州建设“万达开天然气锂钾综合利用集聚区”、宣汉加速争创全国“百强县”的关键时期,蜂巢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宣汉寻求合作正当其时。希望双方加强对接和洽谈力度,争取早日达成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同时,县委、县政府将秉承“亲商爱商护商”理念,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杨红新简要介绍了蜂巢能源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十分看好宣汉的锂钾资源和发展前景,对项目合作充满期待。下一步将加强交流沟通,尽早达成合作,推进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县领导李静及蜂巢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全素涵参加会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