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招商引资 >> 投资促进 >> 正文

冯永刚陈军会见来宣客商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11-18     点击数: 人次

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会见来宣客商——四川德润钢铁集团航达钢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献、渭南富平县兴宝钢铁公司董事长王家烽、印尼鑫源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安清等。企地双方就如何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县委副书记杨轶参加会见。

冯永刚介绍了县情。他说,宣汉天然气、锂钾资源丰富,经济发展迅猛,是四川省8个“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培育县之一。近年来,县委、县政府依托资源优势,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县”战略,经济社会实现了快速发展。当前正值宣汉加速争创全国“百强县”、勇当达州振兴“主力军”的关键时期,企业家们选择来宣汉投资兴业正当其时。宣汉将本着诚信原则,竭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陈献感谢县委、县政府对四川德润钢铁集团航达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在宣汉发展提供的帮助和支持。他说,这次和几家企业负责人来宣汉洽谈,就是寻求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空间,拓展合作成果,为宣汉加速争创全国“百强县”增势赋能。

王家烽、陈安清等表示十分看好宣汉发展势头和营商环境,将加强对接沟通,确保早日达成合作协议。

许伟参加会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