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县支部结对联建 共促党建、业务双提升

来源:宣汉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11-14     点击数: 人次

2022年11月11日,达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综合党支部、业务党支部与宣汉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在宣汉县联合开展了“学报告、读原文、忆党史、话未来”主题党日联建活动。

联建活动中,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各支部党员同志认真聆听,细心记录,并谈体会。部分党员同志从不同角度交流了个人心得。学习现场积极的发言,热烈的讨论,促使大家思想认识得到进一步升华。

市中心副主任余小平、陈晓云提出相关要求:一要明确方向,知道为什么学,要逐字逐句学原文;二要把握重点,知道学什么,要深刻把握要义,理解内涵;三要选对路子,知道怎么学,要按照全覆盖系统学,分领域研讨学,深层次感悟学的要求,开展好“三学三讲三赛”。在小额工程超市和中介服务超市工作方面强调:一要主动出击,抓好“双超”的扩容扩面,二要抓好“双超”办件数的提升,三要抓好部门联动督查,四要抓好长效机制建设。

学习交流会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红三十三军纪念馆和王维舟纪念馆。大量的革命文物、历史照片,充分展示了川东无产阶级革命者在革命战争时期浴血奋战、前仆后继的辉煌而悲壮的历史,深刻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畏艰险,敢于斗争的红军精神。

此次联建活动,通过学习交流,凝聚了公共资源交易服务队伍的奋进力量;通过参观缅怀,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斗争精神。

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副主任杨小辉、机关党委书记江帆参加联建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