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委书记 >> 冯永刚 >> 我的活动 >> 正文

冯永刚陈军调研城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11-18     点击数: 人次

11月16日,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深入城区,调研基础设施、民生及社会事业等城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冯永刚强调,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以赴推进城市重点项目尽早竣工达效,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初冬时节的蒲城,各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冯永刚、陈军一行先后来到红专路小学西校区、教育产业园、县人民医院传染病隔离病区、西区运动公园、仓储(冷链)物流园、街心花园片区老旧小区改造现场,听汇报、问进度,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

冯永刚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教育、医疗、老旧小区改造等重点问题,持之以恒办好民生实事,加快推进民生项目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冯永刚强调,教育、医疗卫生等是重大的民生工程,事关宣汉长远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加压奋进,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促进尽快竣工达效,提升县城教育、医疗卫生等公共服务能力,方便群众就近入学、就近看病,让广大群众能够享受到更加优质的教育、医疗卫生资源。要因地制宜实施老旧小区改造,完善配套设施,切实提升老旧小区居民的生活质量。要加快仓储(冷链)物流园建设,搭建物流资源共享平台,丰富老百姓的“菜篮子”。

宣汉县大力实施“一区一坝一片”拓展提升工程,启动建设“印象州河畔、城市会客厅”,致力打造山、水、人和谐共生的明月新城。

冯永刚强调,要按照“公园城市”设计理念,高标准建设中央商务区、城市会客厅、滨湖公园、县医院等,打造宜居宜养、宜商宜业、宜游宜赏生态新城,吸引更多人学在宣汉、医在宣汉、玩在宣汉、干在宣汉、居在宣汉,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宣南复线公路是打好交通建设三年大会战,实施“1234”大通道建设中的4条快速通道之一。

冯永刚要求,要紧盯两年内完成、一年半达到通车条件的目标,以决战的气势、大干的劲头,抢工期、抓进度,加速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领导,成立工作专班,科学有序推进房屋、管杆线等的征拆工作,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

当天,冯永刚、陈军还调研了县委党校迁建项目。

陈小双、丁小平、方勤、胡华瑜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