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重大会议 >> 常务会议 >> 正文

宣汉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11-18     点击数: 人次

11月17日上午,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主持召开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县长任龙,副县长刘敏熹、林海伟、陈刚、许超、胡华瑜,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牟雄、县政协副主席苟志宏,县监委、县委办及与议题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等会议精神;学习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研究部署了宣汉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新冠病毒仍在持续变异,国内新发疫情不断出现,落实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的二十条措施是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的有力体现,对于新形势下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单位):一要严格落实防疫政策。坚持精准防控、动态清零等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加强分析研判,认真抓好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的二十条措施落地落实,坚决做到必要的防疫举措不放松,既要反对不负责任的态度,又要反对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纠正“层层加码”、“一刀切”等做法。二要严控规模性、聚集性疫情发生。受病毒变异和冬春季气候因素影响,防控形势仍然严峻,要坚决守住疫情输入关口,严格落实“入川即检”等防疫政策,坚决筑牢防疫屏障,确保不发生规模性、聚集性疫情。三要加强宣传引导。进一步做好二十条优化措施的宣传引导工作,督促物流、医院等重点领域和重点行业人群按要求做好核酸检测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并进一步完善隔离转运、人员流动、医疗服务等工作,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