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冯永刚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11-17     点击数: 人次

11月15日,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带队深入月亮坪和普光经济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打好“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攻坚战,奋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县委副书记杨轶陪同调研。

冯永刚一行先后深入月亮坪工区、木桥河、戴家岩等地,实地查看月麓酒店、健身步道内、外环线、月麓别院及路、水等基础设施建设进度情况,对各项目发展定位、运营思路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

冯永刚指出,月亮坪是宣汉实施“生态立县”“文旅靓县”战略,发展壮大旅游产业的重要载体。要立足自然资源禀赋,按照时间节点、抢抓有利时机,以“拼”的勇气、“拼”的劲头、“拼”的状态,快马加鞭推进项目建设。要在抓项目建设的同时,统筹做好巴山之月、特色露营地等项目的规划,多层次、多元化丰富景区业态,不断增强景区吸引力。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为景区发展注入活力。要强化要素保障,围绕道路、通讯、电力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任务,统筹协调、加压奋进,为景区早日开门迎客奠定坚实基础。

就森林防灭火工作,冯永刚要求,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压实工作责任,强化举措落实,完善森林防火灭火应急预案,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森林资源安全。

在普光经济开发区,冯永刚入工地、进企业,详细了解正达凯场平、锂钾产业园二期场平、赣峰锂业退役电池回收综合利用项目建设和航达钢铁运行情况。他要求,要紧盯时间表、任务图,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合理调配施工力量,加大人力物力投入,确保项目如期完工。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及时回应企业诉求期盼,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要用心用情用力破解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确保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

冯永刚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紧密联系实际,找准工作结合点,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着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为加速争创全国“百强县”、勇当达州振兴“主力军”打下坚实的基础。

当天,冯永刚还调研了国道210毛坝至普光段改建工程。

李静、许伟、李廷尧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