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委书记 >> 冯永刚 >> 我的活动 >> 正文

冯永刚主持召开项目谋划工作专题会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11-16     点击数: 人次

11月14日下午,宣汉县委书记冯永刚主持召开项目谋划工作专题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升国,县政协主席刘正轩,县委副书记杨轶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2022年项目推进情况和2023年(基金、债券、融资、预算内、四个一批)项目谋划工作情况汇报。

冯永刚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引擎,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的要求,抓住最后一个半月的黄金时期,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力促12月底实现时间任务同步的目标。各行业主管部门和项目业主单位要把项目建设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依据制定的节点计划,创造条件促进在建项目早竣工、签约项目早开工,为加速争创全国“百强县”、勇当达州振兴“主力军”提供强大支撑。

冯永刚强调,项目谋划是项目建设的第一环节,对争取项目资金、顺利推进项目具有重要意义。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担起项目谋划责任,吃透政策,围绕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紧盯产业项目、文旅项目、民生项目、基础设施建设等,对接中央和省级预算内、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等政策投向,谋划一批具有带动作用强、辐射范围广的重点项目,争取谋划更多项目纳入国家、省投资计划盘子。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作用,优化流程,完善方案,做深做细项目谋划工作。各部门要加强沟通联系、积极主动作为,扎实开展项目谋划,上下联动、密切配合、协同发力,确保项目谋划工作高质量、高效率推进,为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任龙、刘敏熹、林海伟、李静、陈小双、丁小平等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