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委书记 >> 冯永刚 >> 我的活动 >> 正文

宣汉县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11-15     点击数: 人次

11月14日,宣汉县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冯永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杨轶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国家、省关于优化疫情防控措施调度会议精神和11月14日市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和下步工作计划。

冯永刚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二十条措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严格落实“三个坚定不移”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冯永刚强调,抓住工作重点,严格落实各项措施。要把卡口排查放在首位,突出抓好交通卡口排查、报备登记,对来(返)达宣人员严格执行扫码查验制度。要利用来返达人员报备系统、社区排查等方式,严格落实“四早”要求,第一时间把风险人员排查到位、管控到位,科学做好高风险区外溢人员居家隔离管控。要加强重点场所管理,严格落实戴口罩、测温、查健康码、扫场所码等措施,进一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要强化宣传教育,引导人民群众做好自我防护,核酸检测应检尽检、愿检尽检。

冯永刚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加强中央“二十条措施”的学习宣传解读,针对不同的对象,制定不同的方案,分类开展学习培训,确保准确把握政策要义。要建立疫情应急专班,完善工作机制,确保快速反应、高效处置。要压实责任,迅速对标二十条优化措施,因势应变改进完善、优化调整防控措施,细化具体工作要求,明确职责职能,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任龙、陈小双、陈升涛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