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陈军 >> 我的活动 >> 正文

扎实抓好中央“二十条措施”落地落实 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宣汉发布     发布日期:2022-11-12     点击数: 人次

11月11日,全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相继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军在宣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不折不扣将“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落实到位,强化“四早”要求,防范化解可能出现的风险,坚决整治层层加码行为,加强重点机构和场所的管控,做好防控救治应对准备,以实际行动体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扎实抓好中央“二十条措施”落地落实,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就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会议精神,陈军要求,要准确把握中央和全省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严格执行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扎实做好群众工作,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防止“层层加码”和“一刀切”,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陈小双、陈刚、陈升涛在宣汉分会场参加会议。

分享到: